長榮航空從星空見習生正式升等成會員的這個剎那,就讓媽媽桑帶大家體驗一下星空聯盟創始會員泰國航空頭等貴賓室Royal First Lounge吧(咦?)到底這個年年在SkyTrax貴賓室評比上表現亮眼的頭等貴賓室有啥特別之處?就讓媽媽桑為你獨家披露唄!

RoyalFirst  

 

蘇汪娜噗咪機場本身大到靠背,但身為地頭航空公司的泰航就是有本事讓人客不管怎麼繞都有驀然回首貴賓室就在KingPower臭臉櫃姐旁的心頭一震Fu。位在國際線出境側的泰航貴賓室不分等級總共有6個點之多,原則上只要人客當日搭乘泰航或星空聯盟航班商務艙以上的艙等,或是擁有星空聯盟Gold以上的會籍便可入場使用。和其他大航空公司一樣,泰航也為Royal First頭等艙人客開了間Royal First Lounge,專為泰航頭等艙及搭乘星空聯盟頭等艙的人客提供頂級如絲服務。Royal First Lounge位在泰航為商務頭等旅客設的安檢專線後方,距離人客下電扶梯後的Royal Silk Lounge接待處入口不算太遠。是說泰航會橋好小高爾夫球車把人客一路恭到Royal First Lounge(以及從Royal First Lounge恭到登機門),金枝玉葉的人客其實是不用費心去記頭等貴賓室到底在哪裡der。

RoyalFirstFront  

 

剛獲得SkyTrax 2013最佳頭等貴賓室Top7(亞洲航空公司第一位,領先國泰、新航及全日空)殊榮的Royal Frist Lounge占地1400平方公尺,一次可同時容納134個人客。除了一般頭等貴賓室該有的設施如淋浴間、會議室、商務中心等,更有一處可讓22位姐妹同時入座享用精緻美食的用餐專屬空間。不像泰航其他貴賓室是以貴氣紫當成主視覺顏色,Royal First Lounge走得是雍容典雅的高尚金我最奢華路線。從壁板的貼木、沙發上的抱枕到服務人員的制服等,都察覺得到金色點綴的小細膩。

RoyalFirstInterior    

RoyalFirstRoom   

 

從進入Royal First Lounge的那個瞬間起,就會有個服務人員領位並介紹貴賓室裡頭的各項設施。待人客就座後,冰毛巾和香茅水接力現身,讓人客稍事休息後便可轉換成吃吃吃不停的豬女模式。泰航Royal First Lounge的各式餐飲都有專人點單,人客只要朱唇微張,自然就會有濃眉大眼弟來為您服務。首先要介紹的當然就是靈魂的食糧-酒精了,貴賓室裡頭的Full Bar從基本的軟性飲品到各式香檳、調酒應有盡有,美麗的酒保小妹會準備好iPad酒單讓人客挑選。媽媽桑則是來了杯Pink Lady,為待會兒的飛行提振一下精神。

RoyalFirstPinkLady  

 

Royal First Lounge的熱食餐點採現點現做。當日提供的菜式也都有美美的樣本女士供人客參考。菜色的選擇不算太多,但東西式皆有,算是兼顧了不同的飲食需求。進入菜色樣本區後,同樣會有可口精實弟為人客做一個點單的動作(啊哈哈),人客玉指點到哪阿弟仔就會記到哪那般。除了有a la carte的現做美食外,現場也有精緻的甜點數款供人客選用。媽媽桑那天吃到的有巧克力布朗妮夾櫻桃漿及蘋果杏仁派。

RoyalFirstDessert    

RoyalFirstFood  

RoyalFirstFood2  

 

Royal First Lounge的餐飲及各式服務常年獲獎果然實至名歸。無微不至的服務水準深入每個小細節,讓人客在不用花太多大腦的情況下就可一路酒足飯飽的被恭上頭等艙繼續逍遙。人客們若有機會不防來飛一趟泰國航空的Royal First艙,除了可以享用Royal First Lounge的美酒佳餚外,更可以到Royal Orchid Spa鬆一下唷!下回的偽飛行紀錄要帶人客搭泰國航空B747-400的Royal First直飛香港,敬請期待一下蛤!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