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洗腦節奏紛紛跑跳出籠。曼谷國的雨下不停,天空黑陰黑陰的讓人想飛奔到加勒比海島國享受一下日光溫暖的強抱。這個夏季麼除了有傳奇天后復出外,也有短短幾天就衝爆Youtube千萬人次點閱率的話題女星。夏天,在繽紛的節拍中,真的到了。

 Summer  

 

迪士尼前玉女Miley Cyrus超爭議新曲宣告Miley 2.0正式來襲!以孟漢娜(Hannah Montana)一角走紅的Miley Cyrus告別少女偶像定位、全新進化的新作品 We Can't Stop 一推出就拿下告示牌第11名的好成績,目前的最佳成績也來到了排行榜的亞軍寶座。這首單曲甫曝光就因歌詞中對於古柯鹼和Estacy的露骨影射在米國掀起軒然大波。We Can't Stop 近似 Rihanna某些作品的中板節奏混著藍調和舞曲元素,確實給人不同以往的耳目一新感受;而歌詞中直白闡述享受當下的美好更是讓人只想大口喝酒隨著重拍嗨到天明。由Diane Martel執導的音樂錄影帶徹底抹去過往的清純Miley,改由薯條骷髏頭、粉紅血漿和巨型絨毛熊等派對意識來重塑Miley的全新定位。爭議影像讓這隻MV在Youtube曝光不到一周的時間就累積了2千多萬的瀏覽人次,同時也打破了蕾哈娜之前推出 Where Have You Been 音樂錄音帶時所創下的女歌手24小內的最高瀏覽人次紀錄(Rihanna: 近5百萬 / Miley: 6百萬)。兩個版本的MV一次滿足,請享用!

 

 

瑞典才子Avicii推出個人首張獨立錄音室大碟的第一炮單曲 Wake Me up 。迴異過往作品風格,這首Wake Me up大膽地以吉他開場,將鄉村元素和強氣重拍創意鞣製。雖然有的樂評認為Avicii的新樂風和以往太過迥異,但媽媽桑倒認為Avicii是如同領頭羊般的開創新局,就像有的人選擇留在自己的舒適圈,不求突破;但也有人持續精進,讓後人永遠只有追尋的份。在Levels的大成功後,大家都在期盼Avicii會推出什麼樣的作品,Wake Me up預告了全新的Avicii風潮即將再次席捲全球舞池。

 

男孩團體皇上皇(真想認識當時寫出這稱號的魔岩唱片文宣)Backstreet Boys帶著感人MV正式回歸!第八張錄音室大碟,In a World Like This,也在7月30日於米國iTunes正式發賣。這張滿載動人音符的作品是5人睽違6年之後的再聚首,同時也是離開老東家Jive Records後的首張作品。首單 In a World Like This 的音樂錄影帶雖然不是燒錢的大製作,但以米國歷史上的重大事件鋪陳,最後再以同性婚姻的新聞畫面呼應剛獲得的DOMA勝利,讓媽媽桑看得心頭暖暖、眼眶濕濕。媽媽桑另外真心推薦專輯中的 Feels Like HomeOne Phone Call 兩首好歌。Feels Like Home 的節奏強烈洗腦,而歌詞中對曼谷國的情有獨鍾更是讓媽媽桑直接先加分不囉嗦。One Phone Call則是BSB式經典樂風再現,喜歡AJ特有聲線的人客絕對不能錯過本曲。

 

世界末日後,還有什麼會存活下來?Cher 和蟑螂。是的,不老傳奇 Cher 太后再次回歸!自2001年發行第25張專輯 Living Proof 後,Cher便以電影事業為重,並在 Las Vegas 的 Caesars Palace 駐唱3年之久。這次的復出由單曲 Woman's World 打頭陣,強氣的歐陸浩室重拍不知已席捲了幾場今夏的Pride Party們。Cher太后的第26張錄音室大碟 Closer to the Truth 預計於今年9月24日發行,米國iTunes現正火熱預購中。另外有傳言太后明年會重戰演唱會現場演出,曾有幸出席太后在 Las Vegas 的夢幻演出,媽媽桑只能說:太后妳一定要再次出擊讓世人知道演唱會的真正定義是啥啊啊啊!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