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GLBT及媽媽桑的碎碎唸即日起移至WordPress繼續為大家服務喔~ 請移駕左側名花他最美的-“AvecMoi”

在南洋的修行說長不長,咻的一聲居然也過了快半年。回頭望望,這5個月的時間層層疊疊了好多事件。有大力刻在心上的,也有融在微笑裡想忘也忘不了的。人生好比酒家,小姐來來去去,只有體驗當下才不枉來這一遭吶!正當媽媽桑心慌慌不知三週的term break該去哪洗滌腥零時,掐奶頭一算,剛好又是米國星巴克南瓜拿鐵上市的檔期了,再加上泰航的曼谷洛杉磯線也還沒搭過,心一橫就決定再去米國晃晃好了。

IMG_5793  

文章標籤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篇飛行紀錄媽媽桑要帶人客體驗一下泰航在蘇汪娜噗咪機場最引以為傲的服務之一-Royal Orchid Spa。機場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但由航空公司專為頭等、商務旅客設置Spa服務,泰航絕對是前無古人的業界首創。

Entrance  

文章標籤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現在台灣護照還算好用,去許多國家都可以免簽或落地簽,但仍是有些國家需要咱們先辦好簽證才能飛的。菲律賓就是其中一個,有鑒於網路上分享在曼谷辦理菲律賓單次旅遊簽證的文章好像還不多,本篇暹羅討生活就讓媽媽桑跟大家報告該準備哪些文件及該去哪兒辦等相關資料。在曼谷的人客們歡淫參考!

Front   

文章標籤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學期還剛過不到一半,媽媽桑就已經在想學期結束時要去哪兒玩了,說時遲那時快,機票一下子又訂了四張(來人快來剁媽媽桑手)。不知道人客們也想好明年要去哪兒漂撇了嗎?不管人客要去哪兒開腥,媽媽桑先預祝大家到哪兒都有人送大衛貝克漢50ML香水有個燦如水鑽的琦麗新年啦!

blog2  

文章標籤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默默的又來到了2012 的尾聲,不知道人客們今年有沒有被塞得滿滿的過得很充實呢?媽媽桑的2012 過得還算有趣,在忙著適應新生活的同時,除了睡過了幾個新國家的男人、造訪了幾個列在清單上的國度和城市外,也做了些本來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做的事。大家都知道這世上沒有天天和麥可法斯賓達一起在Whole Food吃午餐的道理,三不五時的小低潮在所難免,幸虧今年也有很多好歌常伴,才讓人客和媽媽桑得以在哭溼34顆羽絨枕後從腥淫接下一個28cm的挑戰。

下面就讓媽媽桑野人獻曝的列出2012年度私心十大金曲Part 1,請各位人客參考參考吧!

1  

文章標籤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媽媽桑的不專業飛行紀錄這次要帶人客搭的還是最愛泰國航空。這回體驗的是泰航家目前飛最遠的航線:曼谷-洛杉磯。這條線在不久以前還是很驕傲的都不會停一路飛下去的直飛班機,不過現在則是多了一個中停站首爾,很貼心的讓人客下機走動走動沙拉嘿喲一下那樣(其實是因為直飛位子賣不完,只好在首爾多撈一票)。

IMG_6055  

文章標籤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到了年底聖誕旺季,各路人馬紛紛積極準備推出新輯,搶占歌迷荷包。這幾個禮拜以來,光iTunes上預購新專輯和搶購新單曲們,就又噴了不少靈肉錢。最近聽的歌中,首先是媽媽桑最新的心頭好: Chris Wallace. 是的,他不紅,不過他看似可口而且歌很芭樂,狠喜歡喜歡那樣。

Chris-Wallace

文章標籤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verything is BIGGER in Texas:德州的東西總是比較大,人們如是說。不過到底大在哪?不親自走一遭還真永遠不知道。說到德州,人客們想到的應該不是火箭就是烤肉之類的吧?膚淺如媽媽桑在玩這一趟前跟德州其實很不熟,只知道:

 

1. The A-List: Dallas

a-list_dallas_show_on_logo   

無腦實境秀之絕對無敵Cast: 萬人迷、黑婊妹、以及花癡大嬸您哪位

Logo繼The A-List: New York後推出的A-List達拉斯版,講得是達拉斯上流Gay圈名媛間的愛恨情仇。基本上A-List系列就是The Real Housewives的基佬好姐妹version。Housewives中的假笑互婊、巴掌扯髮等該有的抓馬A-List一樣都不少,更嗨的是因為主角是一群Gay砲,你迷我、我上他的情慾糾葛讓A-List系列在浪費生命程度上力壓Housewives兵團,榮登媽媽桑不可告人的Guilty Pleasure清單第一名。

文章標籤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萬眾期待(有嗎?)的泰國微笑航空(Thai Smile)終於在7月7日世界首航啦! 在母公司泰國國際航空(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的強力催生下,打著同樣服務精神、但價錢卻更親民的微笑航空駛著全新的A320以經典的泰式微笑開啟了泰航企業史上的全新里程碑。在Air Asia、Oriental Thai甚至是自家集團Nok Air環伺的泰國低價航空市場中,微笑航空究竟要靠啥殺出一條血路?除了人客們日後有機會自己體驗在做評斷外,今個兒就讓媽媽桑帶您先虛擬飛行一趟,感受感受鮮橘色的微笑魅力吧!

IMG_4943  

 

文章標籤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年一度的丹賽鬼臉節今年在6月22日至24日間於黎府熱鬧舉行。

為期三天的鬼臉節在第二日邁入高潮,

花車遊行、傳統表演及鬼臉狂飆,都在這天傾巢而出。

來不及出席今年度的盛事沒關係,

就讓媽媽桑領著人客神遊一回,

體驗泰國東北的魔幻魅力!

IMG_4372   

文章標籤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