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還剛過不到一半,媽媽桑就已經在想學期結束時要去哪兒玩了,說時遲那時快,機票一下子又訂了四張(來人快來剁媽媽桑手)。不知道人客們也想好明年要去哪兒漂撇了嗎?不管人客要去哪兒開腥,媽媽桑先預祝大家到哪兒都有人送大衛貝克漢50ML香水有個燦如水鑽的琦麗新年啦!

blog2  

 

All this Time / Gold / Britt Nicole

這首歌是媽媽桑在德州公路小旅行時亂轉廣播聽到的。說來也神奇,媽媽桑本來是只聽Top 40的電台,不過在城市和城市間移動時,因為是在各地方電台頻率間轉換,很容易就會進入那種雌疵叉叉聽不出到底是Rihanna還是Modanna的狀態。相比之下,福音電台可能財力雄厚,基地台蓋得較大尊,隨便一轉就可以很清楚地接受到頻率。然後,媽媽桑就被這首All This Time洗腦了。 這首在告示牌現代福音電台排行榜上拿下冠軍好成績的All This Time也有Britt本人的參與制作。歌詞內容寫的是她孩提時代遭遇雙親離婚時,在主不離不棄陪伴下一起度過難關的親身經歷。 她的聲音不是那種天后型的大鳴大氣,但在滿溢希望編曲的襯托下,略帶薄弱的音色倒也更顯真實。Britt預計在明年將這張Gold專輯做主流商業發行,希望Britt能像Kari Jobe一樣成功打進主流榜,和更多人分享她正向的好音樂。

 

Hold Me Down / Evolution / JLS

The X Factor (UK)第五季出身的美味巧克力男孩天團在各路迷姐迷妹的濕濕期盼下,終於在今年年末時推出了第四張大碟Evolution。會注意到這團除了他們天生巧克力先加780分外,幾首Catchy的排行金曲及賣肉來吃我的市場定位是媽媽桑偷偷將他們列入收藏的決定性關鍵。一如其他首JLS的主打歌般,這首Hold Me Down的編曲是經典的琴弦勵志歌路線,Vocal的部分則依然算是由Aston當主聲,不過開場和收尾則都由媽媽桑的英倫小狼狗代表Marvin負責。由於遠在不列顛的姐妹人客們太愛這首單曲,本來已打算要推Give Me Life當最新主打的JLS便很體貼的改推Hold Me Down上陣。雖然目前還沒有正式的官方錄影帶,不過在JLS的VEVO上已有Hold Me Down的不插電版本影像可供人客意淫。這首歌在英國金榜的排行還在挺進中,接下來若有官方MV助陣,應該是可以打進TOP10的(吧)。

 

Pound the Alarm / 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 / Nicki Minaj

千里達女王光榮返鄉拍的嘉年華MV讓這首歌一舉打入媽媽桑的年度十大。這首歌是典型的米娜姬單曲,朗朗上口的Rap和洗腦節奏讓人不一直Repeat都難。由Redone領銜製作,濃濃的歐陸舞曲風格及techno和rave元素讓米娜姬在告示牌上拿下最高名次TOP15的佳績。值得一提的是米娜姬特地返鄉為這首單曲所拍攝的MV,是以千里達最有名的嘉年華會為主題。美麗的西班牙港及絢彩華麗的嘉年華經典服裝在本音樂錄影帶中都有露面見客。這個MV讓媽媽桑更加打定主意要趁自己還沒雞皮鶴髮前來趟加勒比海遊輪行,親身體驗情熱滿點的嘉年華遊行及大到(應該)會撐爆嘴巴的焦糖棒棒。米娜姬在今年也推出了個人香水,根據她個人推特表示,聞起來就像天使們在玩樂那樣(三小到底)。瓶身設計就是米娜姬本人頭像,配上經典識別的粉紅色假髮。身為愚粉的媽媽桑當然不能免俗的要入手一罐啦!比起小甜甜、泰熱濕等知名女香,媽媽桑很喜歡米娜姬這款。非常女孩系的香調以果味為主線,和著香草及Skin麝香底藴,讓人客們穿上身後都可口性感了起來。聽歌之餘,有機會也去試一下這款米娜姬時尚粉紅女香吧!

 

Wonderland / Warrior / Ke$ha

Ke$ha的派對快歌洗腦又好唱,怎麼推怎麼賣。不過媽媽桑愛的其實是她的中慢板抒情曲。從Animal、Carnival 到這張Warrior,每張都有讓媽媽桑愛到心會淌血的這類曲子。這首Wonderland就是媽媽桑在Warrior專輯中的摯愛神曲。帶著鄉村搖滾風格的Wonderland講的是處在不同人生階段的你我,時間不停地往前奔騰,逝去的美好就如Wonderland般的存在記憶中,不論多麼地不羈輕狂,我們手上握有的僅剩現下的不捨和對未來的迷惘。Ke$ha是個會唱歌的女孩,在她為了回饋歌迷所推出的Deconstructed(EP)中,她用最簡單的配樂和編曲,將Die Young和Blow等歌用截然不同的單純歌聲呈現。這張EP在iTunes還買不到,目前只能由官網購得。

 

30 Minute Love Affair / Fall to Grace / Paloma Faith

來自英倫女伶Paloma Faith這張專輯在英國拿下了亞軍的好成績。距離上張同樣也是英國金榜十強專輯的Do You Want the Truth or Something Beautiful?發行已近三年,Paloma在今年五月帶著這張廣受好評的Fall to Grace重回歌迷懷抱。親自參與這首單曲譜寫的Paloma說歌詞講的其實是她年輕時和一位街頭藝人萍水相逢、一起唱歌的故事。雖然他說隔天會再回來,但兩人的生命卻從此不再交會。就像Paloma在MV拍攝花絮所講得一樣,生命中有些交會的人事,短暫些反而更顯浪漫,完美的形象或許還能永留心中。那些曾經握在手中的甜蜜,雖然早已佚失,但踉蹌在時間的巨輪中,也或許因為有這些小情小愛陪伴才能在神傷心累的時候繼續前進。說來也巧合,Paloma就是一位30 Minute Love Affair介紹給媽媽桑認識的。現在只要聽到Paloma的聲音,心就會跌進那時什麼都不要只想膩在他懷裡的情緒中...。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