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ll came into this world naked. The rest is all drag."

- Rupaul

 

-正正經經假正經-

自由西藏(Free Tibet)針對洲際飯店的抵制行動全面升級!當局要求包含洲際、喜達屋、溫德姆等國際飯店集團通報藏籍入住旅客的規定,讓Free Tibet大動作的砲口轉向。且看Free Tibet的訴求及指控,誰是誰非,客倌自有公斷。

InterContinental, Starwood, Wyndham and Shangri-La Challenged over Racial Profiling in Tibet

InterContinental: Parasites in Paradise

 

泰國前總理塔信在宋干節前夕發表談話。目前人在香港的塔信哥希望泰子民們能夠重拾傳統暹邏美德,大家一同拋下過去、原諒彼此。只能說塔信哥真的很敢講(菸)。

Thaksin: Let's Forgive and Forget

 

原來Truvada的製造商就是Gilead。米國Fushion TV找來了TIM金童組合Max CameronDrew Sebastian大談PrEP對兩人關係的幫助,並讓曾帶領Truvada投入預防藥物實驗的教授背書宣導。不到10分鐘的微紀錄片融合了多元觀點,也道出了為何Gilead仍不願提倡Truvada的原因所在。Truvada到底是甜或是毒?惟有時間才知曉。

Truvada: The HIV Prevention Pill No One is Talking about

 

-好想好想到處玩-

阿酋航空好幽默!身為FIFA贊助大咖,不好好剝削一下金童Cristiano Ronaldo怎麼可以!全新廣告除了有該公司全球新形象大使C羅賣笑外,也找來足球傳奇Pelé參一咖。片中不僅有C羅不客氣耍帥一直來外,兩大天王在自家A380上的趣味互動,更是讓人忍俊不住。

Emirates: All-Time Greats

 

又到了12年一度的神聖馬年,前往西藏朝聖及赴崗仁波齊峰進行轉山儀式的信眾們也將在天氣好轉的這個時節開始踏上祈福及洗淨自身罪孽的旅程。懸著風繞的五色旗在香巴拉上吟唱,2014滿滿的藏曆節慶,召喚著每個期待救贖的心靈。

Tibet Travel Org CITS Announces Popular Tibetan Festivals 2014

 

尼泊爾當局在Mount Everest Base Camp成立官方駐點!這個預計將有5位官員進駐的辦公室除了有醫療人員外,也有武裝阿兵哥。硬體設備則包含了衛星電話、網路及電腦等。看來離幫大腳雪怪服務的心願又更進一步了。

Nepal Government Sets up First Contact Office at Mount Everest

 

-看你聽我好娟秀-

RuPaul's Drag Race Season 5惡女Phi Phi O'Hara推出個人首支單曲 "Bitchy"!本身在演出時便常現場演唱的Phi Phi也算歌手來著。水準之上的嗓子搭配精緻的編曲製作,硬是將其它參賽者走搞笑、諷刺路線的作品比了下去。這首Bitchy以強烈的流行重拍搭配滿載企圖心的正向歌詞,說是RPDR參賽者有史以來最正作品也不為過!

Phi Phi O'hara: Bitchy

Phi Phi O'hara on Wow Shopping Network

 

詹姆士法蘭柯擔剛製作的BDSM紀錄片"Kink"即將在2014城市遊牧影展放映!喜歡被夾乳首的羞恥快感嗎?還是渴望被撐開來的極致愉悅?這部在日舞影展推出後就獲得不錯評價的紀錄片以Kink.com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們為主題,對於總是給人過激印象的BDSM世界有獨到描繪。主奴們必看的2014首選。

Kink: Trailer

Kink: Sundance Review by The Hollywood Report

2014城市遊牧影展

 

舐血真愛True Blood最終季2014初夏回歸確定!想念衣不蔽體的Eric或是害韓國人妻精神出軌的Alcide男狼嗎?The wait is (almost) over, kittens. 

True Blood Season 7: Graveyard Tease

 

-浪費生命沒重點-

男色清流Randy Blue號召旗下名花推出了天后碧昂絲Blow的致敬基情版。刺青Man哥、多毛肉熊、嫩肌騷零各款路數男星在鏡頭前忘情甩臀晃屌,讓人就算只是在捷運上點來看都略嫌害羞。媽媽桑喜歡有腦又有奶的Colby Keller,不知人客中意哪一味?

Blow: Tribute to Beyonce

 

來自巴賽濃娜的內/泳褲品牌ES Collection推出了以泰國為號召的泳褲系列。廣告影像中三位滿載種馬風情的拉丁男模在攀牙府Khao Lak海灘上騷首弄汁,讓人心一橫就想把三位都包回家在潑水節的現在看起來更加有感覺。他們家的泳褲品質確實不賴,在阿姆斯特丹中國城有家專賣店,常去荷蘭的人客們下回記得交關一件呦~

"THAI" ES Collectioni Fashion Video 2014 Campaign

"THAI" Making of ES Collection Swimwear 2014

ES Collection: THAI

 

有幸在Palm Springs見到了媽媽桑的夢中情人Matt Sizemore。本人又高又壯又親切之媽媽桑心願已了該去轉山。僅以專訪一篇以茲紀念。

Hook Online: Matt Sizemore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