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人客們應該都滿滿地又精彩又充實吧!有人完成夢想到斯德哥爾摩和前男友推惹分手砲(到底會不會繼續溝溝狄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有些人則和老公到日本曼谷開心度蜜月,也有人搶下政府機關發言人寶座,個個表現傑出媽媽桑好生歡喜。由衷的希望人客們在2013年也能繼續如彩虹般的五彩繽紛,天天騷吱吱,刻刻好美麗!

blog  

 

Colton Dixon - A Messenger

這陣子的首要大事當然就是媽媽桑的小心肝Colton Dixon終於推出首張錄音室大碟啦!A Messenger在1月29日正式發賣,iTunes版本滿載13首Colton的心血結晶,首首動聽支支主打,甫推出就拿下米國告示牌Hot 200第15名的好成績。小心肝專輯走的是福音搖滾路線,曲子的主幹多為推崇主的關愛或是對於主在生命低潮時不離不棄的感謝。除了已經推出的兩首單曲 Never Gone 和 You Are 外,媽媽桑要另外推薦的是專輯中的第九首 Where My Heart Goes。歌詞寫的是在面對人生的抉擇時,雖然百萬個念頭在拉扯,最終心之所向將永遠依歸天父。電吉他和咚咚鼓聲將整首曲子烘托得更加盪氣迴腸,是首滿溢正向能量的佳作。媽媽桑雖然是愚粉,但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這張專輯的曲風有點太過單一,帶勁的流行搖滾雖然聽起來頗嗨,但有發樓小心肝在AI的表現的人客就知道,小心肝詮釋浪漫抒情曲如 Piano Man 或 Love the Way You Lie 也是挺在行的,只可惜這次專輯中並沒有這種風格的歌曲(唉)。無論如何,請人客上iTunes交關一下、支持我們家的小心肝嘿!

  

Krewella - Alive

芝加哥電氣三人組2012夏天的熱門作品終於推出了正式的音樂錄影帶!一男二女的組合由 Rain Main 負責曲子的製作,兩位美麗姐妹花 Yasmine 和 Jahan 負責Vocal部分。這首Alive以鋼琴開場,綴以漸強的強氣節奏,拍拍都直竄細胞深處。幾句歌詞如:I am gonna keep it frozen here forever 、It's worth the wait even so far away等,既有情緒上的鋪陳又有意念的堆疊。表現不俗的聲音搭配洗腦易記的旋律,也讓許多知名樂評給予正面推薦。MV雖然沒有大場面或劇情撐場,沙漠裡的末日意像倒也和Alive主旨相互輝映。女孩兒們在音樂錄影帶中的妝髮則是讓媽媽桑想起在洛城鬼混的那段短短時光。想當年媽媽桑也是有穿過奪命Two Piece在Sunset Boulevard上討生活的吶(菸~)

 

Avicii vs Nicky Romero - I Could Be the One

來自瑞典的Avicii(嗚~好想戒掉每篇文章都會提到瑞典的竟桃)最新作品請來了荷蘭裔的Nicky Romero聯手打造,2月上旬在大不列顛推出後旋即攻頂,成為Avcii生涯首支英國金榜冠軍單曲。媽媽桑會注意到Avicii是因為他2011年的作品Fade into Darkness,這首歌後來成了某派對前導影片的宣傳曲,青春額度好似永遠用不完的肉體影像搭配遁入黑暗的歌詞,讓媽媽桑後來還真的飛去那個辦趴踢的國家,來了趟嗯恩啊啊不要停深度體驗的文化之旅。這次新曲 I Could Be the One 的MV是用寫實的人物刻畫來呈現市井小民困在工作、體重、同事間的那種無奈和煩躁,女主角的到位演出及結尾的黑色轉折則讓人在享受節拍的同時,也不禁審視自己的人生到底是趟折磨還是獨角獸腳下的那道彩虹。是說,MV中胖女孩兒魂牽夢淫的巴貝多感覺就是巧克力可以吃到粘滿嘴的夢幻國度啊!好想在沙灘上和一群只穿丁字泳褲的加勒比海猛男玩咱們來找乒乓球藏在哪的小遊戲噢~

 

Calvin Harris feat. Tinie Tempah - Drinking from the Bottle

蘇格蘭帥哥DJ Calvin Harris的最新作品 Drinking from the Bottle 在英國金榜上搶下第五名的好成績。這首歌的官方MV實在有反骨,找來了大咖Brad Dourif (鬼娃恰吉的幕後聲優)飾演魔鬼一角,一開頭就嗆他尬過聖女貞德那樣。整個音樂錄影帶滿溢著爆乳、毒品、暴力的過激影像也讓這個MV不意外地在英國被列為十八禁。歌詞本身充斥著對於時尚名媛和女藝人的直接點名或影射,今天你硬明天你就奧的海地克隆姐及Riri都有在歌中客串。媽媽桑最喜歡的是這句:I know this crazy life can be a bitter pill to swallow, so forget about tomorrow. 瘋狂人生不就像是一顆苦口的大藥丸嗎?再怎麼不想還是得硬著頭皮往前走,與其憂心煩惱未知的明天,那還不如享受當下完成自己該做的事就好。對了,MV中那些女舞者的咖噌都超有肉,搖到都噴汁了,看了真讓人不悅。媽媽桑的六組臀部疊在一起應該都還不及她們的半邊吶!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