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有甚麼旅遊新鮮事?嗨咖大酒家備您知~ 

Photo 19-8-15 21 24 01  

 

※明年2月1日起,阿聯酋航空(Emirates)將開飛全球最長直飛不中停航班,從杜拜(DXB)一路奔到巴拿馬(PTY),17個半小時一定要你飛到憨面!

目前航班的離到時間規劃如下:

 

EK251 DXB 0805 - PTY 1640  /   EK252 PTY 2210 -  DXB 2255+1

 

值得一提的是,巴拿馬是阿聯酋在中美洲的第一個飛航點,若人客想到Asuncion找自己或是到Havana找Papi練西語,藉由這個門戶城市續飛 CopaAvianca,前進中南美洲將更是順暢。長達8千多麥的航程將由備妥三個艙等的Boeing 777-200LF執飛。是說有錢躺頭等的那8個人當然是飛越久越好,但對要塞在經濟小座位的那216人來講,這種航班到底是享受還是折磨就得等真的飛了一趟才知道。

- The World's Longest Flight : Emirates Announces New 8,700 mile route from Dubai to Panama City

 

 

※中國民航史上首個直航肯亞的航線!隸屬天合聯盟(SkyTeam)的中國南方航空在本月初開航廣州(CAN)新白雲直飛肯亞奈洛比(NBO),每周1、3、5共3個班次由空中巴士A330執飛。

目前航班到離時間規劃如下:

 

CZ633 CAN 0045 - NBO 0700 / CZ634 NBO 1335 - CAN 0550+1

 

南航的這條新航線讓打算去非洲的客人們又多了一個除了阿聯酋外的經濟實惠新選擇,6個月效期的票種目前3萬出頭即可搶下。以往總是覺得遠到靠背的各個景點,在奈洛比這個東非航運樞紐的連接下,只要再3個小時就內再續飛其他近40個非洲城市。想到大裂谷和辛巴玩「飢餓遊戲之來追我啊來追我啊」嗎?南航給他訂下去就對啦!

- China Southern Starts Kenyan Flights as Tourism Grows

 

 

※釜山實在有夠夯,自從旅遊潮流領頭兔 - 登機證的自白帶大家去海雲台走過一遭後,各路人客對這個海港城開始越來越有興趣。看準釜山的潛力及本來嚇死大家的MERS疫情漸趨穩定,威航(V Air)將在8月24日起,每週1、5(週3航班尚未確認)飛向釜山飛向我。目前桃機(TPE)到釜山(PUS)航線有華航(CI)、長榮(BR)、釜山(BX)、濟州(7C)四家航空營運,天天有班。威航代表台灣成為第一家加入此航線的LCC,除了能做大釜山這塊市場外,更讓有心出遊的人客們多了一個非紅眼時段的「較舒適」選擇。

目前航班到離時間規劃如下(20150824到20151024間):

 

Mon: ZV302 TPE 1630 - PUS 2000 / ZV303 PUS 2105 - TPE 2240

Fri: ZV302 TPE 1710 - PUS 2030 / ZV303 PUS 2205 - TPE 2340

 

- V Air to Launch Taipei - Busan Flights

 

Photo 19-8-15 21 25 06  

※喜達屋酒店集團(Starwood)旗下的Element (源宿)預計在2019年前於大中華地區再開3家,一舉提升這個打著永續概念的環保品牌於亞太區的品牌識別度。Element 的中國首站落角蘇州科技城,由世界知名的Aedas團隊打造。從整棟建物的8字型設計以達大面積採光目的、到超過5成的總體綠化比例,Element Suzhou在今年5月份正式開幕前就榮獲了中國酒店星光獎的"中國最值得期待綠色環保酒店"獎項。在接下來的4年間,Element將在河北崇禮、三亞海棠灣及天津北辰再開3點,想體驗Element 愛地球經營理念的人客們若不想飛到北美,不妨到中國去試試喔!

- 什麼都很大的德州公路小旅行 : Dallas 的 Element 和 Cirque de Soleil

- China (And Asia Pacific) Gets Its First Element

- Starwood Element Brand Increases Presence in Greater China with Signing of Three Hotels

 

 

※纏繞大家心頭許久的那個大哉問、比婷婷姐到底是男是女還更扣人心弦的世紀之謎:W Bangkok 前方那幢黃色大別墅終於隆重揭曉 - The House on Sathorn。從W Bangkok開幕以降就一直處以閉關的整修狀態,這棟有著超過百年歷史的建物從拉瑪IV世創建至今,曾閃耀著皇家旅店的尊貴風華,也曾是俄羅斯在暹羅國的首要據點。經過紐約知名設計公司AvroKo的巧手打造,The House on Sathorn踩著奢華的復古風情重回摩登曼谷。以The Dining Room / The Bar / The Countryard 三大食肆為主要號召的空間規劃,係由來自土耳其的主廚Fatih Tutak領軍,並以國際化的手法將在地食材呈現給曼谷的時尚子民們。若嫌這些餐廳太過凡夫俗子,那就往樓上奔去吧!The House on Sathorn的上層靈位規劃有4個私人空間,專門給非富即貴的金枝玉葉們辦趴專用。David(是誰到底),咱們二樓轉角廁所右邊數來第三間見。

- The House on Sathorn

- W Bangkok Opens the House on Sathorn Restaurant

 

 

Sofitel So Bangkok 的年度盛事,每年都在曼谷美食界掀起不小漣漪的 So Amazing Chiefs (好驚人喔,大廚!)美食節即將在今年10月6日再度回歸。第4年舉辦的這場超虛華盛事,號召了來自荷、法等各地的米其林星籍名廚,輪番上陣就是要讓您的味蕾高潮、但荷苞卻要跳倫皮尼自殺。為期1週的味覺大拜拜除了有最嗨的1萬2仟泰銖晚餐外、也有早午餐及大廚開班授課教你做巧克力或是我要當起士達人等專業課程。本次的廚兒包括了一星的型男Laurent Peugeot,除了做菜給您吃外,他也有開一堂大師料理課優。只要3仟泰銖不到就能和他近距離接觸2小時,說不定還能被他從後面抱住指導刀柄的握法(真的大廚應該不會這麼輕佻吧),這麼誘人的課程一定要手刀奔向So Sofitel去報名阿!

- So Amazing Chiefs, 4th Edition, 2015

 

 

※威航飛釜山的票是否已到手?到底去釜山玩樂要吃些甚麼才道地?免驚,最內行的炸雞店、西面刀切麵等,就由人氣部落格 - 登機證的自白格主Blue帶領大家釜山吃透透~

- [釜山] 韓國人才會去的 - 西面刀切麵

- [釜山] 韓國人才會去的 - 海雲臺深夜炸雞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