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556  

 

Mike Posner - The Way It Used to Be

即將於今年秋季推出個人第二張大碟的底特律男孩Mike Posner踩著輕快曲調再次出擊!Mike曾為不少當紅歌手作嫁,Justin Biber的告示牌亞軍金曲Boyfriend及Labrinth唱進你心的Beneath Your Beautiful都出自本才子金筆。這首The Way It Used to Be把思念過往的心緒包裹在類似Owl City的獨立電子樂風節奏中,在Mike柔柔淡淡的聲線詮釋下,竟也帶出了少女情懷101的青澀酸甜感。仿佛是在比利時鄉間漫步的午後,偷來的愉悅也只是the way it used to be了。

 

Dan Black(feat. Kelis) - Hearts

英倫Wonky Pop歌手Dan Black和奶昔小姐Kelis合作的Hearts是今年夏天的最清新節奏!媽媽桑和Dan Black是在Kaskade哥2011年的Fire & Ice專輯中ICE一曲中相識,當時只覺得他聲線有點神似Brett Anderson,沒想到Dan Black除了獻聲外,也是創作型的才子一枚。這首Hearts以絃樂襯底,編曲輕快節奏強烈,聽著聽著一不小心就會Repeat了325次那樣。Hearts的MV部分也讓人驚豔,採用縮時攝影手法堆疊出的奇幻影象,記錄了巴黎某日的24小時濃縮歷程。Dan Black乾掉67罐紅牛及98杯咖啡不眠不休的MV作品到底有多有趣?不囉嗦立馬點開看了就知道!

 

Natalia Kills - Saturday Night

闇黑系少女Natalia Kills的專輯非常好聽,濃烈的MV影像及從心底陰暗深處唱出的每字每句都讓人仿佛跌入迷幻漩渦,不可自拔地陷在意識流中無法自拔。這首記錄Natalia自身生命歷程的Saturday Night被樂評喻為最貼近Natalia思緒核心的私密佳作,帶有Ryan Tedder風格的中板編曲不慍不火地烘托著混和家暴陰影失序青春的切心自白。MV裡,Natalia不斷地在數個上演各式事件的房間中進出,恰似你我生命的暗喻:當我們推開門離去,以為自己可以瀟灑的從新開始,才發現雙手開啓的僅是進入無限輪迴的另一個入口。過去,烙進靈魂後就無法抹去。

 

Mandisa - Overcomer

米国偶像第五季參賽者Mandisa帶著滿載正向力量的個人第四張原創專輯重回歌迷懷抱!和Chris Daughtry同期的Mandisa雖然在該季只拿到第九名的成績,但渾厚的聲音表現及強烈的福音背景都為她接下來的個人演唱生涯累積了粉絲基本盤。這首專輯同名單曲Overcomer有請葛萊美金獎贏家Christopher Stevens操刀,蘊藏希望力量的字句在類泡泡糖舞曲的氛圍襯托下,不煽情地唱進人心。You might be down for a moment, feeling like it's hopeless, that's when he reminds you, that you're a overcomer.我們都是Overcomer,勇敢面對、沒有逃避。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