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still hate Madonna?"

"I never hated her. I just thought she was a bitch." - Cher

 

-正正經經假正經-

來自比利時的Nathan選擇在性別重置手術後接受安樂死離開人世。雖然看似無法接受手術失利而選擇死亡,但背後藏著的其實是親生母親對於性別的疏離和拒絕。跨越性別的人們,咱們得為自己的靈魂而活。加油,還有很長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呢。

Trans Man Chooses Death after Botched Surgical Transition

 

古巴政府允許的自雇營業項目再添18款!包括房產仲介、製皂匠等16項的職業項目日前正式開放人民自雇營業,這也被視為是古巴在經濟改革道路上的一小進步。Raúl Castro的下一步將會怎麼走?令人期待。

New Cuban Regulations Open, Close Opportunities for Private Jobs

 

國內針對零元Shopping團的新規定正式上路!為避免廉價旅行團在到達目的地國後強迫團員消費或推銷自費行程等手段殘忍剝皮,當局規定所有團費只能在國內付清。雖然來泰人數短期之內可能可能會小幅下滑,但專家分析或許這將讓國內出遊的旅客素質提升,對目的地國來說未嘗不是件好事。

China Eyes 'Zero-Dollar' Tours 

 

-好想好想到處玩-

一年一度的米國星巴克南瓜盛事再度來襲!堂堂邁入10周年開賣紀念的Pumpkin Spice Latte今年再度重回迷哥迷姐懷抱。到底PSL的魅力有多大?讓富比士及Jimmy Fallon來跟人客說分明!

How Starbucks Turned Pumpkin Spice into a Marketing Bonanza 

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 Thank You Note

 

說到荷蘭,你有什麼第一印象?是PeterPeter還是Peter呢The Church還是Taboo呢?來自荷蘭的形象廣告,短短一分鐘把荷蘭經典意象濃縮呈現。下回,來阿姆斯特丹騎騎腳踏車吧!(或是尋找你生命中的Peter也行。)

Holland, The Original Cool

 

就在伊朗和米國關係似乎破冰之際,咱們一起來瞧瞧Iran Air伊朗航空70年代推出的德黑蘭直飛紐約宣傳廣告。最後一班紐約飛往德黑蘭的班機在1979年11月7日起飛後,兩國的空中連結便隨著伊美關係劣化一刀兩斷了。影片畫質稍差,請斟酌觀賞嘿!

Classic Iran Air TV Commercial from the 1970s

 

-看你聽我好娟秀-

Daniel Radcliffe詮釋的Allen Ginsberg和James Franco版會有什麼不同?導演諭令不準剃毛的男男情慾到底有多原味?這部在今年日舞影展放映後便獲得不少佳評的Kill Your Darlings即將於本月中在米國正式商業映演,喜歡Beat Generation或純粹想吃Daniel的人客們可別錯過吶!

Kill Your Darlings: Trailer

 

壞女孩Riri的實境選秀節目Styled to Rock要在11月份登陸米國嘍!包含Pharrell Williams在內的三位導師將帶領12位設計師爭奪加入Riri設計團隊的夢幻機會!循已播畢的UK版模式,每週的挑戰都是由一名當紅藝人出題,並由藝人本人選出優勝者。米國版的挑戰歌手名單非常強大: Khloe KardashianNaya RiveraKylie Minogue等,再加上無所不在的參賽者抓馬,媽媽桑的秋末Hit實境秀非這檔莫屬啦!

Rihanna's Styled to Rock Commercial

 

RuPaul's Drag Race第三季超Fishy參賽者Carmen Carrera搶下W雜誌內頁,擔任Steven Meisel鏡頭下的騷艷舞孃。已完成性別重置手術的Carmen Carrera參賽之初便以多汁的玲瓏曲線打響名聲,現在成了貨真價實的女人後渾身上下更是漫溢雌性費洛蒙1000伏特!算是業餘模特兒的她表現亮眼,對照超級名模生死鬥的小姑娘們,well,媽媽桑只能說ANTM真是個好看的實境秀阿!

Showgirl: Starring Carmen Carrera, by Steven Meisel

 

-浪費生命沒重點-

還記得Michael Lucas麥可露卡絲前陣子發表的PrEP宣言嗎?媽媽桑當時就提到他應是要為接下來開拍BB系列舖梗,果不其然,以真實G星情侶為號召的BB系列以Billy Santoro和Seth Treston打頭陣,推出後立馬在各大網壇掀起一陣激辯。時光倒轉2012(點播 王詩安你好嗎),露卡絲信誓旦旦說要保護演員絕不拍BB片的義正嚴辭還在耳邊吶...。(媽媽桑提醒您:保護自己,套了再上)

Videos This Way: Michael Lucas Takes the Lead

The Quiet Man: Michael Lucas and the Business of Sex

 

本來這篇是要放到正正經經假正經的,畢竟媽媽桑覺得Billy Santoro對同志關係的見地頗有參考價值。但後來LE的BB系列全面啓動後,媽媽桑對他的好感度整個大降。Santoro其實並不是第一回在銀幕上BB,但對照先前在別家的BB演出,他並未如這回大動作地在tumblr上發表感恩以及為何BB宣言,實在是讓人無法不覺得他現下所為純粹只是社群媒體行銷罷了。(媽媽桑提醒您:保護自己,套了再上)

Monogamy VS. Nonmonogamy

 

宛如男同版的維多利亞秘密名模,Andrew Christian的男體們總是讓人雙手離不開褲襠。Underwear Expert嚴選AC家當家花旦,男孩們不為人知的洨秘密佐熱力靚圖,NSFW火辣登場! 

Recap: The Ultimate Guide to Andrew Christian Models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