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zy, but productive." - Pam De Beaufort 

 

-正正經經假正經-

伊朗新領導Rouhani在8月3日就任後,在經濟發展和沙烏地阿拉伯雙邊關係等議題上的政策取向讓人格外關注。伊朗的下一步怎麼走,世界屏息期待中。

Iran's New President Hassan Rouhani Takes Office

President Rouhani Urges West to Stop Using Language of Sanctions with Iran

 

澳洲G刊DNA封面是否過激教壞小孩?主編Andrew Creagh對於米國零售商將該刊裝袋販售的做法頗有微辭,重炮抨擊米國虛偽的女體物化抑制男體雙重標準。是說有看過DNA的人客應該都知道,DNA整本最嗨的就是那張封面,又不是疼八鐵Playgirl那種菊花掰開來送你的慰安專刊,用塑膠袋封也未免泰搞肛。

Should Men's Mags Show Less Flesh?

 

業界名花Michael Lucas日前提倡PrEP宣言再度成功製造話題。媽媽桑認為他是在為該公司未來拍攝BB片鋪路,但消費這種議題也實在太不負責任。不管Michael到底存何居心,PrEP目前在許多國家屬高價藥品(曼谷國4週劑量要價4600多泰銖)且抗藥性及副作用等訊息尚未全面明朗仍是事實。媽媽桑提醒您:保護自己,套了再上

Op-Ed: Why Are We Not Talking about PrEP? (Out雜誌原文)

Gay Porn Maven Michael Lucas Is on PrEP, Thinks You Should Be Too (Qeerty不解釋引用,重點於網民評論)

Adult Film Director Michael Lucas Talks PrEP (受訪視頻)

 

-好想好想到處玩-

從特拉維夫到北島,同性間的愛戀橫跨南北半球在世界各地的街頭藝術中閃耀著驕傲光輝。20幅作品,無數個生命故事。

Fierce and Fabulous Street Art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航空公司商務、頭等艙一個座位成本到底要多少?超高貴成本實在泰驚悚!The New York Times專文剖析,帶您一探日漸白熱化的航空公司奢華座椅之戰!

The Race to Build a Better BUsiness Class

 

由泰國官方(TAT-NY)針對提倡同志旅遊的新口號Go Thai. Be Free.出爐。還好男同部分沒有白目到用經典黃白配,不然媽媽桑一定第一個出來杯葛。雖然立意好似良好,但細看相關報導及視頻還是不難發現:1.西方世界的純真依然善美。2.糖衣包裹的七彩蜜香仍是賣錢的不二法門。

Thais Cast a Wide Net for Diverse Tourists

Go Thai. Be Free.

 

-看妳聽我好娟秀- 

來自RuPaul's Drag Race第三季的Carmen Carrera是首位於賽後公開變性身份的參賽者。日前受邀參與Montreal的Do Your Thing in MTL活動,在鬧區來了場Pop-up Burlesque性感秀。自信光輝在Carmen身上展露無遺,性別的美好本該如此。

Do Your Thing MTL: Carmen Carrera

Do Your Thing MTL: Carmen Carrera (Interview)

 

還記得湯嬸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中的黑珍珠Paula Patton嗎?Paula在2013秋季新作Baggage Claim裡Paula扮演俏麗女空姐,雖然生活獨立自在但感情生活卻遲遲未能成功起飛。本片故事題材老套,但看在片中巧克力男星Boris KodjoeTaye DiggsDjimon HounsouDerek Luke等枚枚性感爆棚,每個6塊肌疊起來都可以當Godiva禮盒賣的姦強實力,這部片說什麼也要列入2013必看名單!

Baggage Claim: Trailer

 

即將在今年11月歡慶90週年的Finnair(芬蘭航空)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上載了一系列紀念視頻。媽媽桑雖然目前還是Star Alliance鐵粉,但不得不說隸屬OneWorld的Finnair這一系列慶祝90週年影像作品實在有夠用心,從經典廣告到機組人員及整個航空公司的概念呈現都剪輯地可圈可點。媽媽桑特別推薦Finnair's Ambition: Connecting Asia to Europe這段視頻,片中對於亞洲三大航點的歷年里程碑及未來展望都有精彩著墨。

Finnair's Ambition: Connecting Asia to Europe

Finnair First Flight from Helsinki to Chongqing - May 9, 2012

The Small Things- Finnair throught the Eyes of Cabin Attendant

 

-浪費生命沒重點-

誰說屌大就必定無腦?有時美貌和才華是可以和平共生的。超有腦G星Conner Habib從業界角度出發,深入簡出探討花名的作用及藏在花名後的心理象限,值得一讀。

What's in a (Porn) Name?

 

永遠演不完的超級名模生死鬥打著男孩女孩大亂鬥新噱頭重回迷哥迷姐懷抱。第20季首播特別篇從海選一路演到泰媽公布最終16強,除了鮮美男體Overload外,老梗的泰媽神化崇拜當然也不會缺席。不論ANTM到底已多綜藝化,本季多元的選角還算令人期待。米國時間每週五晚間8點,一起Smize吧!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20 Premiere: Promo Poster Released!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Recap: Simizing Through the Tears  (本文有首播雷)

 

某些人對於直男形象的迷戀,就好比媽媽桑有著這輩子一定要踩雙Louboutin的執著一樣癡狂。業界看準小玻璃們的深深慾念,大量採用直男演員也早已是公開的秘密。這些理論上只喜小野貓的直男前仆後繼地投入獻棒露菊的行列到底是因為市場機制還是另有所求?何不隨著紀錄片導演Daniel Laurin的鏡頭和文字,一同探索直男演員的異想世界!

Straight Guys: A Documentary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