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帳本系列是媽媽桑每週的大事摘要,主要分為東南亞及LGBT、旅遊及三八雜事三大區塊分別紀錄。短評皆為媽媽桑個人意見,可能不會太好笑,就請人客當做BangmeSugarDaddy沒更新只好開MenOver30那樣將就將就吧!

 

-正正經經假正經-

曼谷市長大選落幕,現任大頭家蘇坤攀以史上最高票再次蟬聯王座。警界爹地蓬沙帕雖敗猶榮,有超過一百萬張的選票支持也算很厲害啦!

Bangkok's Governor Election : Democrats hold Bangkok

  Bangkok Post選後分析專文值得一讀

Governor Policy Watch

  BK在選前推出的各候選人政見比較

 

12年前被遺棄在紐約地鐵的小娃兒,將三個生命緊緊的綁在一起。保證真人真事,不催淚不用錢。

We Found Our Son in the Subway

 

米國明尼蘇達州參議員Scott Dibbler在同性婚姻法草案記者會上請來了數對帶著小孩的同性伴侶伴侶出席。帥氣的小兒科醫生Paul Melchert和兒子Emmett的真摯互動,則是當天訴求的最甜蜜背書。 (Paul於15分13秒處開始致詞)

Minnesota's Same-Sex Marriage Bill Introduced

  

-好想好想到處玩-

米國國務院為LGBT子民準備了一份旅遊安全指南,貼心的提點人客們旅行前和旅途中要注意些什麼才可以玩得安全又愉快。不過這不是男x男阿美利加版,想找男師資訊的人客還請另覓高就。

LGBT Travel Information by U.S. Department of State

 

SPG喜達屋聯名達美航空(Delta)再一樁。今年6月起達美將在國際航線及往返紐約JFK及洛城、舊金山等特地航班的BusinessElite客艙提供Westin特地為達美設計的天堂之床飛機版(Westin Heavenly In-Flight Bedding)。泰國航空倒是可以考慮和MK聯名,讓商務艙人客在天上吃火鍋。

Delta's Westin In-Flight Bed Collab

 

中東天際嬌娃之一的阿提哈德航空(Etihad)推出了該公司有史以來最大的廣告活動,平面電子都有通通包。標語:世界是我家、閣下是我客,平面影像以多芬洗髮精系的真人體驗加內心自白呈現,好似人人都坐得起他們家的鑽石頭等艙那樣。

Etihad's New Ad Campign Shows Global Ambitions

 

西雅圖除了把腿(或魚尾)掰開的腥巴克和下不停的雨外還有什麼值得一瞧?且讓Rupaul's Drag Race第五季參賽者 Jinkx Monsoon帶你行家探路,玩遍趴踢、吃盡好料唄!

Jinkx Monsoon's Seattle: Drag Queen's Travel Tips

 

瑞典榮登老牌同玩書Spartacus國際最新版同志友善國家排行版第一名。巧克力天堂牙買加名列倒數第二之去了可能會被肉棒打死。

Spartacus Ranks Gay-Friendly Destinations: Sweden's on Top

 

-浪費生命沒重點-

全球經濟大蕭條,現在連賣個內褲都得下重鹹吸引客人掏腰包。西班牙品牌 ES Collection 的2013夏季全新視覺強打濃烈男體,色彩繽紛的各式設計搭配抹上六桶沙拉油的精壯鮮肉讓人忍不住想全部包回家。官網除了靜態影像外也有動態Video,就是個善解人意的貼心品牌來著。

ES Collection Official Website

 

米國內褲大廠Andrew Christian的新影像徹底宣告Gay Porn Trailer全面化。雖然他們家一直都是以腥羶色為賣點,但新的這支實在有夠下流,甩臉乒乓樣樣來,實在又髒又爽好羞恥。

Andrew Christian : Field Trip (Uncensored)

 

CNN銀狐主播也要翹屁屁。Anderson Cooper每天早上必做的臀部運動由Real Housewives 的 Kenya Moore 親自為您甩臀指導。

Get Kenya Moore's Stallion Booty

 

馬克大嬸的電影處女作,演得是一個色情男宿的舍監。想必馬克嬸那改賣巧克力的男友應是本片榮慾創溢指導。

Designer Marc Jacobs Talks about His Film Debut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