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年底聖誕旺季,各路人馬紛紛積極準備推出新輯,搶占歌迷荷包。這幾個禮拜以來,光iTunes上預購新專輯和搶購新單曲們,就又噴了不少靈肉錢。最近聽的歌中,首先是媽媽桑最新的心頭好: Chris Wallace. 是的,他不紅,不過他看似可口而且歌很芭樂,狠喜歡喜歡那樣。

Chris-Wallace

白白嫩嫩的有沒有讓人客們也想和他來個火熱的一__阿?他在成為個人歌手前,曾是一個流行搖滾團體- The White Tie Affair 的主唱。(是的,依然沒有人在意也不會有人想知道,因為那團也是沒有名到給鬼抓去。) Chris的首張個人大碟:Push Rewind在今年9月上旬於iTunes正式上架,可供下載的內容除了專輯全10首外,也殺密斯的另外加收單曲Keep Me Crazy Acoustic版本和首波主打Remember When (Push Rewind)的美味MV。Chris的聲線是類似Adam Levine的高尖走向,不是典型的男性渾厚熊嗓。(說到Adam哥,媽媽桑覺得他有點在崩壞的結界上踏進來踏出去柳。眼睛的魚尾紋肌肉的垮度都狠積極的在試探媽媽桑的接受尺度)Push Rewind整張專輯就是非常流行拍譜,除了有節奏強烈讓人朗朗上口的芭樂舞曲,免不了的也要來幾首扣人心弦的立志抒情歌。下面幾首來自Chris的好歌推薦,希望人客有空可以聽聽看吶~

 

Chris Wallace - Remember When ( Push Rewind)

專輯首支主打。歌詞首句: I am sitting with an empty glass and a broken heart,  thinking to myself what have I done. 字字句句直奔媽媽桑心坎裡頭那陰暗的小房間沒有在客氣的啊。人客,這樣的場景是否很熟悉?想像在一個人去床空的房間裡,只剩你單獨一人,手裡握著的是空玻璃杯也好,是其他東西也罷(媽媽桑手裡比較常拿著的是撕開一角的錫箔紙),一邊嗅著地上團團衛生紙的腥香,一邊空洞地望向遠方昭啪拉呀河,心想幹,剛剛讓他在嘴巴出來又少算錢自己在幹嘛到底。由於這句歌詞實在太有畫面,在加上Chris人帥多汁,媽媽桑便毫不猶豫地馬上交關了一張。

 

Chris Wallace - I'll Be There

第二首推薦曲是I'll Be There。這首歌看歌名就知道歌詞是很典型的天下冰雹來我懷裡躲、心情不好我臉給你巴的那種偶像專輯一必備款。比方說布蘭妮的..Baby One More Time中有I Will Be There、新好男孩賣炸全球的Millennium專輯中(某些國家版本)也收有I'll Be There for You。雖然歌詞內容稍嫌老梗,但Chris詮釋得還頗不賴,聽了真的會讓人燃起想把頭頂在他胸膛中磨蹭來磨蹭去哭喊人家好委屈的衝動。

 

Ke$ha - Die Young

2年前掀起一陣旋風的 Ke$ha 今年帶著全新專輯也來參與年底唱片市場的浴血混戰。首發單曲 Die Young 最佳成績目前也來到了Billboard Top3。即將在11月30號發賣的第二張個人大碟 Warrior 制作陣容堅強,除了 Dr. Luke 外,金曲催生公 Max Martin 也參與了數曲的製作。這張專輯是在 Ke$ha 完成她的靈性之旅後開始制作的,在經歷過種種不可言喻的心靈啓發後,她想把這些對於生命的正面能量透過這張專輯傳遞給大家。這首 Die Young 是 Ke$ha 和 Fun樂團主唱 Nate Ruess 姐姐(唱 Some Night 和 We Are Young那團)共同譜寫之作。曲子開頭是很簡單的吉他搭配咚咚鼓聲,緊接著才漸漸轉入她最為人熟知的電氣節拍。雖然有些人客覺得 Ke$ha 的歌聽一首等於聽過全部,不過若真有細聽她首張專輯,其實是會發現這女孩是非常有想法的,包裹在踢踏旋律下的或許是一些不願被輕易面對的人生或存在議題

 

Christina Aguilera - Let There Be Love

接下來就是熱騰騰的Xtina新專輯啦!打從首發單曲 Your Body 上架後,媽媽桑天天倒數等的就是寶特瓶精靈的個人第7張個人大碟 Lotus 的發行日了。 這張 Lotus 果然也沒讓媽媽桑失望,專輯裡頭有盡顯歌姬天生鐵肺的中板抒情曲如 Best of Me,也有保證席隆DJ一定要開始熱播的扭屁甩臀尖叫舞曲。上面推薦的這首 Let There Be Love 一樣是由金曲做不停男 Max Martin 操刀(順道一提,他叫Max然後也是瑞典人噎,有沒有那麼巧)。就像Xtina自己說的一樣,這首歌帶回來了她所謂的流行因子,catchy的節奏和強力重拍,叫人不repeat到天明也難啊!

 

上面這幾張專輯、單曲媽媽桑真心推薦吶!現在iTunes試聽功能強大,人客有空不妨去聽聽看唄。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