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洋的修行說長不長,咻的一聲居然也過了快半年。回頭望望,這5個月的時間層層疊疊了好多事件。有大力刻在心上的,也有融在微笑裡想忘也忘不了的。人生好比酒家,小姐來來去去,只有體驗當下才不枉來這一遭吶!正當媽媽桑心慌慌不知三週的term break該去哪洗滌腥零時,掐奶頭一算,剛好又是米國星巴克南瓜拿鐵上市的檔期了,再加上泰航的曼谷洛杉磯線也還沒搭過,心一橫就決定再去米國晃晃好了。

IMG_5793  

 

這次依然選搭星空聯盟的航班。曼谷至洛城的部分當然還是老梗搭泰航(偽飛行紀錄),米國國內線則是沒有其他選擇地搭聯合。聯合航空國內線Los Angeles-Huston-Dallas的飛行紀錄真得猶如從台北搭高鐵去高雄那般清淡如水沒什麼好寫的,媽媽桑在此就不再碎碎念。這趟小旅行的第一站是Dallas,接著一路開車往南至Austin,然後再南行至San Antonio,並在中途殺進San Marcos的Outlets血拼並於New Braunfels停留一晚。

Airport  

 

決定來Dallas,除了拜訪友人外,日期恰好嘎上Cirque du SoleilKooza在鎮上演出。是Cirque du Soleil粉溼的媽媽桑說什麼也不會錯過這難得好機會,老早就在網路上先包好Package,引頸期盼親臨現場的這天。這齣Kooza是媽媽桑的第五部Cirque du Soleil,之前在Las Vegas和Los Angeles等地也看過了ZumanityIris等劇碼,每次觀賞都有不一樣的體驗和感動。這齣Kooza說的是“純真”在這世上尋找自身定位的故事。除了有Cirque du Soleil一向引以為傲的奇想裝束和各式令人張嘴精呼的超強特技外,這部Kooza也回歸了馬戲的傳統精髓-小丑藝術。Kooza的開場和中段皆有不算短的小丑主秀。一個國王及一胖一瘦兩男丑的組合不論在肢體表情的多元性和炒熱現場氣氛的投入程度上,都是媽媽桑看過的Cirque du Soleil秀中最詼諧逗趣的。而對於偏好特技馬戲的人客來說,Kooza也有端出大菜招待,High Wire和廣告強打的Wheel of Death保證讓人客們下巴像被Fist一樣不起奶。High Wire是三人一組在高空單索上做各種特技動作,從基本的拿平衡木徒步橫越到後來疊兩層騎腳踏車等超現實演出,扎扎實實看得媽媽桑的玻璃心都緊緊地揪在一起。另外一個Wheel of Death基本上就是巨大版的天竺鼠雙滾輪,但變成是兩位壯男在其中奔跑跳躍那般。滾輪本人實在是好大好大,推出來的時候還讓隔壁的帶把女孩特地轉過頭,輕捧雙頰跟他阿娜答嬌沁Oooh, that's BIG(少在那裡假裝17少女小菊花)。這段算是本齣壓軸,每個在雙輪間的騰空翻轉和高空錯身,都讓現場觀眾的喝彩叫好聲此起彼落,未曾間斷。Cirque  

 

在Dallas玩樂的這幾天,媽媽桑除了在傳奇的The Joule待上一晚外,也一併完成了Starwood集團旗下全品牌的住宿計劃。Starwood集團中的Sheraton、W等都是常見的飯店選擇,就算是高貴如St. Regis,人客在曼谷、新加坡等地想住也都不成問題。但,有一個目前旅館總數只有10間的傲嬌女孩(而且仍是米國限定),一直縈繞在媽媽桑心頭,(當時)想說都要世界末日了,沒住到怎麼可以。這個品牌叫Element by Westin,從名字就可以知道他是像Four Points by Sheraton及Aloft般的存在,是個有母概念加持的支線品牌。Element的品牌精神在2006年正式公開,其以提倡平衡多元使用各空間設置為核心,並以自然大地為初衷,秉持著對環境有善原則的設計概念,在Starwood現有的各式路線定位外,帶來了一個截然不同的品牌識別。

Element2  

 

目前Element只有在米國的Huston(TX)、Irvine(TX)、Miami(FL)、Las Vegas(NV)、New York(NY)等地共設十點,未來除於米國國內再開三點外,海外首站則預計於今年五月在加拿大Vaughan(ON)開門見客。 媽媽桑這次入住的是距離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僅約十多分鐘車程的Element Dallas Fort Worth Airport North。相關住宿訊息如下:

飯店名稱:Element Dallas Fort Worth Airport North

入住日期:Oct.12-Oct.15(2012)

飯店房型:Deluxe Room\Studio Suite(本次入住)\

            One Bedroom Suite\Executive Suite

房型資訊:38平方公尺、廚房、全套烹調器具、巨型冰箱、辦公空間

每晚售價:約美金137元(稅後)

飯店地址:3550 Highway 635, Irving, Texas 75063

飯店電話:(972)929-9800

Element5  

 

一進飯店大廳就被自然光源滿溢的明亮視覺包圍。嫩青竹飾、純白傢俱的色相主調更是強化其品牌善待環境的綠色概念。飯店大廳的左手邊則是個占地76平方公尺的健身空間。這個健身房是媽媽桑見過的同等級飯店中設備算齊全的,除了Free Weight時用的啞零姊姊們一應俱全,來自Life Fitness家的器材兵團們也很充裕。

Element1  

Element3  

Element4  

 

大廳的右側則為每天早上用早餐之處。非早餐時段,自助式的咖啡調理區也供入住房客想提神時就可隨時來一杯。早餐的部分,因品牌定位及飯店客群之故,Element走的不是傳統的奢華霸肥路線,反而是以新鮮利落的現做熱食讓商務人客得以迅速補充元氣。熱食的選項有5 種,分別是燕麥粥、炒蛋、比司吉、肉醬及薯球。媽媽桑身為一個每天早餐只吃3塊泰銖現煮燕麥的燕麥女王,對Elment的燕麥粥給予4顆半腥的高評價。夠濃稠的部分及任您取用的肉桂粉著實深得媽媽桑村姑心(夠濃稠才不容易餓,省吃儉用吃3塊泰銖燕麥粥就是要讓其發揮最大效用啊啊啊啊啊)。另外那個比司吉淋培根肉醬的部分更是讓媽媽桑每天都引嘴急盼早餐的到來。有關比司吉加肉醬這道經典米國南方食物,媽媽桑接下來會另外介紹,只能說這款食物被稱為Comfort Food實在是當之無愧,比司吉綿密鬆軟的口感佐上肉醬略帶培根鹹香的渾厚質感,比起Ryan Idol的等比例假屌更使人欣慰,媽媽桑現在光用想的就高潮惹。

Element.BK1   Element.BK2

 

飯店另外也準備了各式圓麵包、土司及抹醬讓人客有其他的碳水化合物選擇。喜歡經典美式早餐的人客則有優格、牛奶和喜瑞兒可享用。水果則有方便食用及攜帶的香蕉、蘋果和柑橘可選。飲品種類除了剛提到的牛奶外,另有果汁(柳橙及蘋果)和自助式咖啡讓人客自行取用喝到飽。

Element.BK3  

Element.BK4  

 

接下來讓媽媽桑帶人客來看看客房的部分。媽媽桑入住的房型除了有個King Size的大床外,另有一組巨大的L型沙發、面窗的辦公區域及烹調空間。

Element.Bed  

Element.Bed2  

Element.Living  

Element.Work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猶如奧利佛葛格御用的烹調空間,從大小烤箱、微波爐、抽油煙機等大型機具到砧板、鍋碗瓢盆、餐具等基本器材,Element什麼gay吸都幫人客準備好了。加上猶如芸芸姐家那組好大的雙門冰箱,不想一直外食的常住房客也可以在超市購買各式食材回來料理享用。

Element.Kitchen1  

Element.Kitchen2  

Element.Kitchen3  

Element7  

 

飯店客房該有的基本配備如衣架、熨斗、燙衣版和保險箱等,Element也都有為房客準備,色相的搭配除了純潔白外,就是代表自然環境的青草綠了。房間內的視聽設備記有來自LG的平板電視(可360度調整視角)及DVD播放器各一部。Element崇尚自然的賣點也在各個小細節中顯現無遺,各式服務小卡上的手寫字體以鮮綠呈現,內容除了告知房客飯店所提供的各式服務外,也適時的註記環保小概念。特別的是Element的請勿打擾牌用的是吸鐵設計,房客若不需客房服務,只消在房門上一貼就可以了。吸鐵材質比傳統的請勿打擾牌耐用持久,創意呈現的同時也減少了紙類的消耗。

Element9  

Element.DVD  

Element8  

Element.Door2  

 

衛浴的部分也是採用簡潔利落的設計路線。極白加原木貼片的組合再次呼應品牌精神強調的貼近大地之中心概念。Element捨棄了一般飯店常有的浴缸設備,改採類花灑的方形蓮蓬頭,以確保人客珍惜用水,便是德州到處林立的大型水塔,水資源在此相對珍貴的日常體現。就連沐浴備品也採大容量罐裝方式讓人客按壓取用,為的就是要減少小罐塑膠容器的使用及浪費。

Element.Bath1  

Element.Bath4  

Element.Bath3  

Element.Bath2  

 

整體來說,入住Element的這幾天是個無負擔的綠色體驗。雖然沒有各式各樣的奢華服務,但以善待環境為出發點所投入的心思就已經值得嘉許。不論Element這樣的品牌精神是否真為地球著想或僅是市場區隔的行銷手法,上述的各種綠概念設計至少已現其他飯店集團尚待開發的愛護環境思維。

Element.Door  

 

想不到第一篇胡言亂語也可以寫到這麼多。下一篇德州公路小旅行媽媽桑要帶人客去Austin吃烤肉、小逛一下Whole Foods全球總部,請人客期待一下蛤!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