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is BIGGER in Texas:德州的東西總是比較大,人們如是說。不過到底大在哪?不親自走一遭還真永遠不知道。說到德州,人客們想到的應該不是火箭就是烤肉之類的吧?膚淺如媽媽桑在玩這一趟前跟德州其實很不熟,只知道:

 

1. The A-List: Dallas

a-list_dallas_show_on_logo   

無腦實境秀之絕對無敵Cast: 萬人迷、黑婊妹、以及花癡大嬸您哪位

Logo繼The A-List: New York後推出的A-List達拉斯版,講得是達拉斯上流Gay圈名媛間的愛恨情仇。基本上A-List系列就是The Real Housewives的基佬好姐妹version。Housewives中的假笑互婊、巴掌扯髮等該有的抓馬A-List一樣都不少,更嗨的是因為主角是一群Gay砲,你迷我、我上他的情慾糾葛讓A-List系列在浪費生命程度上力壓Housewives兵團,榮登媽媽桑不可告人的Guilty Pleasure清單第一名。

 

2. Kelly Clarkson

AI第一代冠軍Kelly Clarkson來自Fort Worth,是個道地的德州女孩兒。出道至今滿十年的她即將在11月份推出生涯首張官方精選集: Greatest Hits - Chapter One。除了排行金曲都有收錄外,也很有誠意的奉上三首全新作品。 首發單曲Catch My Breath歌詞MV已釋出,跟媽媽桑一樣喜歡Kelly的人客到時記得上iTunes捧場一下嘿~!

 

3. Sheldon Cooper

15855-i-sheldon-cooper-big-bang-theory-sheldon-cooper    

 嗯,Cooper博士也是德州人。

 

從來也沒想過會有機會來德州走走,畢竟米國這摸大,可以玩的點那麼多,虛華如媽媽桑應該是要去邁阿密和拉丁種馬來杯瑪格利塔或是在芝加哥拍The Vow那樣。只能說造化弄人,人生的下一步就好似買Revlon家的產品般,咱們永遠不知道會不會那麼好運賭到只用一次就斷頭的雙色煙薰眼彩筆(Revlon ColorStay Smoky Shadow Stick)。這趟公路小旅行從Dallas出發,一路往南經San Marcos和New Braunfels然後在San Antonio劃下句點。五天的時間吃吃喝喝,沿途除了血拼很多不該買的東西外(手居然還沒被剁掉),也遇到了很多好人。下面是這趟小旅行的一些高潮,詳細內容和連結會再一一補上。

 

偽飛行記錄之多汁空少都在經濟艙:

IMG_6084  

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 (TG692:BKK-LAX/ TG693 LAX-BKK)

-Royal Silk Lounge at Concourse D (BKK)

-Asiana Lounge (ICN)

-Star Alliance Lounge (LAX) 

 

可以拿出來說嘴的一個人睡滾來滾去沒在怕:

IMG_6085  

The Joule

Element Dallas For Worth Airport North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an Antonio Downtown by the Riverwalk

 

魂牽夢淫依然想號勾:

IMG_6086  

The County Line BBQ (Austin)

Cooper's Old Time BBQ (New Braunfels)

Casa Rio (San Antonio)

The Guenther House (San Antonio)

 

假掰假掰名勝景點去一下:

IMG_6087  

The San Antonio Riverwalk (San Antonio)

Historic Market Square (San Antonio)

The Texas Capitol (Austin)

Gruene Historic District (New Braunfels)

 

最後,還是要再婊一下露華濃。

IMG_6038  

只用一次,總計共10來分鐘,連試圖轉新的出來都還來不及,黑色那頭就‧斷‧了。這個一把稅前8.99,雖然不貴,但買到地雷就是不開腥阿不開腥。

 

arrow
arrow

    害羞維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